脑壳耶

你想走去哪吗?
问你总不回答
一定很美好吧
我也看不到了

【咕咚】味觉

会和暗恋的人会味觉互换

解决办法是亲亲

别问我为什么陆琛知道这种病他就是知道(x

好像不小心烂尾了

-------------------- 

 

01.

李懂早上刷牙的时候发现自己明明是用薄荷味牙膏刷的牙却没有尝出来一点薄荷味,但是也没太在意,觉得可能是自己是醒了但是味觉还没醒吧。

洗漱完毕之后走到食堂去吃早饭。今天是休息不训练,大家都赖床睡觉,所以现在食堂的人特别少。李懂打了饭之后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开始吃饭。夹了一个凉拌黄瓜放进嘴里。但是怎么也没有一点味道啊!!除了知道自己是在吃东西外,完全吃不出来味道,这样吃饭的意义何在!李懂愤愤地想到。决定一会还是去找一趟陆琛看看一是怎么回事吧。

 

02.

顾顺是被嘴里的一股牙膏味弄醒的。

正做梦梦见要和李懂告白呢就被这个味给清爽醒了。醒了之后一脸懵逼,谁他妈趁着自己睡着的时候往他嘴里挤牙膏了???

算了,醒了就醒了,起床吧还是。

顾顺刚下床就看见李懂把洗漱工具放好走出去了,心想李懂作息时间真优秀,好不容易的休息日也不多睡会。

 

03.

“哎,你这个是味觉互换。”陆琛让李懂张嘴看了看之后这么说道。

“啥?”李懂一脸懵逼。

“就是你会跟你暗恋的人的味觉互换,然后和他亲一下才能好。”

“……”

 

04.

实际上早上吃饭的时候顾顺也没吃出来饭是什么味,但是他也没在意。因为他一心想着那个梦实在是太可惜了,可惜的心痛的不能自拔,哪来的时间在意这个。

但是中午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顾顺爱吃醋,食用醋的醋。所以中午吃面条的时候习惯性地在碗里放了醋之后才端着碗做到了李懂旁边。吃了一口觉得不对劲,这怎么没酸味呢?难道自己放醋放少了?

于是他去把醋拿了过来又放了点。

还没味。

顾顺想:嘿,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哐叽就那么又倒下去了一大口醋。顾顺想我直接喝口汤,不信这次吃不出来酸味。

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

这就苦了坐旁边的李懂了。酸的他呲牙咧嘴的。

李懂看旁边的顾顺还打算伸手拿着醋瓶时候赶紧伸手制止了他,说你要干啥?

顾顺说:“今天食堂的醋怎么没味呢,我喝一口尝尝。”

李懂心想你可别,但是又没想好怎么解释自己的这个动作,就只好说:“可能今天食堂醋兑水兑多了吧。”

顾顺一脸震惊的看着李懂说:“兑水?这颜色深着呢哪像兑水了?”

李懂:“掺色素了不行啊!”

 

05.

 

最后顾顺还是发现了他和李懂的味觉互换了。因为下午打赌李懂输了,而且输的人要吃辣椒。顾顺眼睁睁看着李懂吃了一大口辣椒还没来得及啊感叹李懂真能吃辣啊,自己就被嘴里的辣味辣的叫了一句“卧槽”就蹦起来找水喝去了。

众人震惊的看着顾顺的反应,杨锐说:“怎么李懂吃了辣椒顾顺反应这么大呢?”

李懂也突然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脸爆红急急忙忙追了出去。

留下一众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

当然,除了陆琛这个明白人。

 

“顾顺!你还好……吗?”李懂看着眼前的人眼泪都被辣出来了。

顾顺咕噜咕噜吐完一口水才回他:“我去,怎么这么辣。”

“不是,关键为什么你吃的辣椒辣的是我??”

李懂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这个事情。

“等等,”顾顺突然又想到中午吃饭的事情,“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没吃到醋味不会都是你吃到了吧……”

李懂想到中午被酸的感受,艰难的说了一句:“……是”

“所以早上我嘴里一股牙膏味也是因为你在刷牙而不是谁偷偷往我嘴里塞牙膏?”

“……是”

“我们这是……味觉互换了?”

李懂觉得顾顺能自己明白过来不用自己解释也挺好的。但是下一句他就不这么觉得了。

“那我们这怎么变回去啊?”

李懂被这么问的卡了壳。

顾顺以为眼前的人没听清楚自己说的什么就又问了一遍,音量还提高了不少。

李懂支支吾吾的说:“就,就@#¥&”

“你说什么?听不清。”李懂声音太小了,顾顺完全听不到后来几个字是什么。

“亲!”

“亲?”

“就亲一下!”李懂最后一次几乎是吼出来的,怎么顾顺反应这么迟钝呢还得再重复一次。

这次换成顾顺卡壳了。任谁被自己的暗恋对象要求亲一口都得激动的脑子空白一下。

但是李懂不知道顾顺心里是怎么想的,看着他愣了的反应心都凉了,说:“你要是不愿意也没事,回来我再去找陆琛他说不定有办法。”

说完扭头就要走。

顾顺回过神来看李懂要扭头走人,赶紧伸手拉住他。

“愿意!谁说我不愿意了!你要是早说上午我就让你亲个……”

李懂赶紧捂住顾顺的嘴生怕他再说出来点别的。

顾顺看李懂的反应偷笑,然后就这这个动作亲了一下他的手心,吓得李懂猛地把手收回来。顾顺就顺势身体前倾搂住了他。

“怎么刚不说亲一下吗,怎么这会还害羞了。”顾顺看着怀里的人脸爆红还是忍不住逗逗他。

“又不是亲手……”

李懂声音轻飘飘的,然后下定决心般的用手拉开两人的距离,微微抬头亲了上去。

顾顺没想到李懂居然主动亲了上来,伸手把他按向了自己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点喘。

顾顺又在李懂的额头上打了个啵,说:“亲了我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

李懂也回手抱住了顾顺,

“嗯。”

 

 

——————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壳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