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耶

你想走去哪吗?
问你总不回答
一定很美好吧
我也看不到了

【咕咚】白雪公主

一个童话风沙雕脑洞
大写的ooc

——————————

  从前有一个国王,叫杨锐。他有个老婆叫徐宏。

  徐宏有事要回娘家几个月,找来了自己的好姐妹罗星来代理王后几天。

  临走前杨锐拉着徐宏的手不松开,说,
  “徐宏,徐宏!你可要赶快回来啊。”

  边说边摸徐宏的手,差点给人家手摸秃噜皮。

  他们有个儿子,叫李懂。

  因为李懂没怎么出过城堡,所以外边都传是个公主。叫白雪公主,唇红齿白,眼睛水灵灵的。

  但是罗星来了之后发现传言除了眼睛水灵灵的这点剩下哪都对不上。

  罗星还有个魔镜,叫庄羽。他不仅什么都知道,还特别喜欢无线电。每天都在镜子里头捣鼓各种无线电,立志拿下下一届魔镜无线电大奖。

  
  这天,庄羽对着罗星说, “che试,che试。”

  罗星:……

  庄羽:“哎,罗星。就你女儿李懂。隔壁国家王子顾顺要来跟他提亲了!”

  顾顺是谁,这是跟罗星从小光着屁股长大的发小。两个人什么都得对着干。

  罗星把头伸出窗外看了看在楼底下玩的李懂,这小白菜可不能让这头猪给拱了啊!

  于是他决定让李懂去森林里头住个一段时间避一避。
 

  晚上吃饭的时候只有李懂和罗星。因为杨锐实在忍不住去找徐宏去了。

  罗星:“懂啊,你去森林里头的木屋里头住几天吧。”

  李懂:“去那住干嘛?”

  罗星:“这不是看你从小就没怎么出过城堡,让你出去体验体验生活。”

  李懂想了想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第二天李懂就收拾收拾东西上路了。

  李懂从天亮走到天黑终于走到了木屋,然后立马把自己带的各种锅给摆到厨房放好。然后拿了其中一个开始做饭。
 

  其实这个小木屋是三个小矮人的。为什么是三个小矮人呢?因为就剩这么几个人了。

  老大是佟莉,老二叫张天德,老幺是陆琛。

  张天德外号叫石头,和佟莉是一对。所以陆琛很可怜,成天都被塞狗粮。

 
  这天,他们回来发现屋子里头有一阵很香的饭香味,而且家里头被打扫的很干净。

  在屋子里头找了一圈最后在其中一间卧室里头发现了睡在床上的李懂。

  佟莉站在床边说你们快来看,这个人长的好可爱。这看起来是个未成年吧?

  李懂被他们的声音吵醒了。睁开眼问他们是谁。

  陆琛叉着腰说:“这是我们的房子!你是谁!”

  李懂说:“我叫李懂。是罗星说让我来这里住的。”

  一听到罗星的名字他们三个人就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这人前一段还来给他们表演他的独门绝技铁门坎呢!

  然后李懂就在这住了下来。

  顾顺是隔壁国家的王子,国王成天催着他去找隔壁国家的白雪公主提亲。说要是去晚了媳妇就没了。

  顾顺不听,心里想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包办婚姻。所以他决定离家出走。

 
  反派扎卡不知道从哪听到白雪公主去森林里头体验生活的小道消息,因为妒忌他传言中的美貌所以决定用苹果给他下毒。

  走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了林中小木屋。敲了门之后李懂来开的门。

  “你……”都还没说出来扎卡就卡了壳,说好的白雪公主呢?怎么是个小伙子来开的门??

  算了算了不能白来一趟,只能任他倒霉了。

  “小伙子买个苹果吧。”

  其实本来李懂想拒绝的,毕竟这深山老林里头来卖苹果,肯定有问题。但是这个人刚一说完把苹果塞到自己手里就跑了,蹿的还挺快。

  哎,那就先放厨房吧。反正小矮人出去工作了,晚上才回来。一会再扔也不迟。

  顾顺觉得自己真是对不起自己的名字,他觉得自己应该改名叫顾不顺,他刚从家出来没多久就迷路了。

  走了两天了硬是没从这个森林里头走出去。顾顺摸了摸自己的背包,觉得自己再走不出去可能就要饿死了。

  又不知道走了多久,前边终于出现了个木屋。顾顺加快步伐赶了过去。
 

  “铛铛铛”顾顺敲了敲门,“有人吗?”

  李懂又下来开门。

  然后两个人开始聊天,一会就聊熟了。

  过了一会顾顺说他很饿,李懂让他自己去厨房找吃的。

  顾顺进了厨房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红彤彤的苹果,觉得这个肯定特好吃。然后他就拿起来咔嘣咬了一口。然后就晕倒了。

  李懂在客厅听到“咚”的一声响赶紧过去看,结果发现顾顺躺在地上手里还拿着那个咬了一口的毒苹果。

  李懂一拍脑门说坏了,把苹果这事给忘了。只能先把他给拖到床上等小矮人回来再说。

  晚上佟莉,石头,陆琛回来之后李懂给他们说完了情况,然后佟莉说让他吐出来不就好了!

  但是让一个晕了过去的人吐出来这块苹果实在有点难度。

  最后四个人商量了半天决定把他倒掉起来让他吐出来。

  剩下三个人在房子里头找绳子,李懂决定先把顾顺拖到外边的树底下。结果出门的时候被门框拌了一下,结果顾顺吃下的毒苹果也被绊出来了。

  顾顺:“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躺在门口的地上?我刚不是在吃苹果吗?”

  李懂就说你被苹果毒了,然后又指了指地上被他吐出来的那一块苹果说,但是刚被拌了一下又吐出来了。

 
   顾顺恍然大悟,然后对着李懂说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没什么报答的,要不我以身相许吧!

  最后李懂还是和顾顺在一起了。当然在一起的过程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END.

  罗星:庄羽!你不是说顾顺是上门提亲吗!怎么跟李懂在那么个深山老林里头碰着了!!!

  庄羽:呃……那不是刚好那几天无线电大赛忘了给你说他换路线了吗……

  真•END

——————————

  为什么是另一个故事了,因为我编不下去了hhh(x你这个人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1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壳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