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耶

你想走去哪吗?
问你总不回答
一定很美好吧
我也看不到了

龙獒 甜饼


·一个短打
·双向暗恋
·不知道有没有写成功的甜饼orz

-
  班级头除了张继科这个没带伞的倒霉蛋几乎都走了,哦 对,除了这个有伞却还在等人的许大蟒。
  “唉,方博他们班什么时候才放学啊?我这等的雨都越下越大了啊!”许昕一脸幽怨的把头塞进了眼前的卷子里头。
  要是眼睛能够三百六十度随意旋转的话估计张继科的眼睛都翻到脑袋后头了,“知足吧,你俩还有把伞,我这估计得等到雨停了才能走了。”

  “继科儿 。”
  不用回头看,一听这奶音就知道是马龙来找张继科了。
  “马龙?你不是家里头有事先走了吗?”
  “嗯。我走到一半下雨了,怕你没带伞回来看看你。”
  “哦,那刚好我没带伞,我蹭你的伞一块回家。”
  许昕一脸冷漠的看着这两个人在这里旁若无人的亲亲我我然后等他们俩走了才吐槽说:辣眼睛啊辣眼睛……

  外边的雨下的很大,一把伞让两个男生用还是勉强了点。马龙看着张继科有点淋湿的肩膀悄悄的把雨伞往他那一边移了移。
  一条回家的路,一把有点小的雨伞,两个正在青春期的男生怀着相同的心思一起走着。
  马龙看着身边的人,心里想着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一双桃花眼却总是一副睁不开的样子,但是激动的时候却睁的圆圆的,两只眼睛里面闪烁的光芒让人移不开眼。每次在赛场上的时候都能看到他在场边上为自己加油,自己丢失了信心的时候他总会给自己鼓励,生日的时候明明他生病了也要赶过来给自己庆祝,这样的人怎么能不让自己喜欢?可是就算自己喜欢的心情快要从心膨胀出来了也不敢迈出去第一步,因为马龙害怕自己失败了的话会失去张继科。
  “……龙,马龙?”
  “啊?”因为短暂的失神马龙没有听到张继科刚刚说了些什么。
  张继科一听马龙这反应就知道刚刚他没听自己说话只好扭头再给他说一遍“我刚说,你把伞都快打给我完了你自己都淋湿了!”
  “没事,不能淋着我们继科儿啊。”马龙冲着张继科笑了笑。
  张继科看到那个地主家傻儿子般的笑容赶快把脸扭了回来心里想:我的妈要是马龙一直这么对我笑我的心脏肯定就承受不了负荷要爆炸了啊!
 
  怎么办马龙,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喜欢你了啊。
 

-

大蟒内心os:这一对还没互通心意呢我都近视加深这么多了,在一起了我岂不是要瞎???

评论(3)
热度(30)

© 脑壳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