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耶

你想走去哪吗?
问你总不回答
一定很美好吧
我也看不到了

【龙獒】 我们结婚吧 (上)

·就想看两个人甜甜腻腻的谈恋爱

·我吃的cp世界第一好

·私设这里面异性恋同性恋一律平等

-

1.

  “我们结婚吧。”

  “???”

-

2.

    马龙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张继科一愣,以为马龙因为连续加班加点的整理明天开会的资料而缺少睡眠导致神志不清开始说胡话了。在张继科看到马龙说第二遍的时候那认真的神情之后才敢确认马龙不是在跟他开玩笑。

  “我们龙大佬咋就挑上我了?”

    马龙听见张继科在这打哈哈瞥了一眼接着说“因为我挑兵挑将挑着你了。”*

    张继科听完这话恨不得把刚咽下去的白开水全吐到马龙的脸上,毫不留情的甩了马龙一个白眼。

  “敢情你这是把我放到一堆小姑娘的照片里头挑着的我啊。”

  “在这个恋爱结婚性别都不是问题的年代里头,咱俩结婚有什么不行的?你这不反对我就当你答应了啊。还有下个月初跟我回去见个家长。”

    张继科也没想着反对,倒是被马龙最后那句话“见家长”这个重磅炸弹给炸了一下。他抬头看了眼桌子上的日历,很好马龙,你可以的,后天就是下个月初啊!!

    马龙看着张继科有点懵觉得是见家长这句话吓着他了,就补了一句:“没事,咱俩这从小一块长大的是你不认识我爸妈啊,还是我爸妈不认识你啊?”   

    张继科一想好像也是这么个理儿,顶多不就是这次去看阿姨和叔叔的时候自己的身份变成了未婚妻(划掉)未婚夫了吗?哦对,还得顺便改个口。 

  “那行吧,到时候你来叫我就行了。我回家有事,急着赶回去,先走了啊!”说完不等马龙回话张继科抓着自己的东西就走了。

    马龙看着张继科消失在自己视线之前那红透了的耳朵笑着摇了摇头。

-

3.

    入秋的晚上已经没有夏天的时候那么热了,迎面偶尔还会吹来几阵风,凉凉的,很舒服。张继科走在马路边上,思绪不知不觉的就飘到了马龙身上。张继科不是对马龙没有心思,俩个人从小一块长大好的跟一个人样了。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张继科喝多了对方博说自己喜欢马龙好长时间了,谁知道方博当时特诧异的来了句“我以为你俩都老夫老妻了搞了半天你们这连窗户纸都还没捅破呢哥?”

    张继科不知道马龙的心思到底是什么,他见过他谈过好几个女朋友,但是时间都不长,最后都不了了之了。有次马龙喝多了,张继科就问他:“你咋老是分分谈谈的?”然后马龙就扭头看着张继科说:“因为我还没等到我喜欢的那个人,他还没有回头看到我对他的感情。”说完还冲张继科笑的直冒傻气。

    张继科听着他那带着点奶气的声音差点就以为马龙是在对着自己说的了。但是他摸了摸鼻子想了想:都说酒喝多了神智不清,说不定马龙都不知道自己在这说了些什么。想着想着就灌了自己一大口酒想要让自己咚咚咚跳得越来越快的心消停一会。

    回到家之后张继科从冰箱里拿了跟黄瓜然后瘫倒沙发里头一边看着足球比赛一边咔嘣咔嘣的啃着黄瓜。看了没一会脑子里就开始想后天应该穿什么衣服去。西装?不不不,这有点太正式了吧;小蓝鞋?唉,但是好像前一段才被自己老妈嫌弃过啊……想了半天突然使劲拍了一下大腿清醒过来“我这咋跟个小姑娘一样,磨磨唧唧挑不出来个衣服去见公公婆婆。”说完自己又想笑,这还没见家长呢称呼可已经变了,自己这是有多着急?

-

4.

    开会总是漫长且无聊的,要不是马龙在旁边一直叫着张继科恐怕他早就在开会的世界大战当中阵亡了。结束之后都已经是大半夜了。张继科现在就想赶快回家一头扎进被窝里头睡他个昏天地暗的,反正明天不上班。

    正打算开车走人呢就被一声“继科儿”给叫住了。

  “我想了想还是决定今天跟你一块回你家住,这样明天也方便。”

    张继科用自己为数不多还处在清醒的脑细胞想了想:明天方便?方便啥?……卧槽!方便见家长啊!

    马龙看着张继科猛地一清醒不免觉得有些搞笑,接着说:“走吧,你开车带我。”

    两个人就那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走到了停车场,马龙看着张继科还是那么瞌睡忍不住说了句“要不看你那么瞌睡,我来开车吧。”

    张继科挑了挑眉说:“不,你开车太刺激了,我还不想那么刺激。”

    马龙听着张继科调侃自己笑了笑也没说什么,拉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一路上马龙细细打量着身边的这个人。他不知道用这个办法把张继科留在自己的身边是否正确。本以为张继科会拒绝,没想到他就那么默认了。本来在马龙谈过几个朋友张继科也没什么反应之后他都想要放弃了,可是马龙不甘心。他想要将眼前的人占为己有,想要让他的眼中全部都是自己的身影,想要他的身上充满自己的味道,想要他的情欲全部都是因为自己,想要将少年的暗恋变为现实。

-

5.

    一到家张继科就问:“你还是睡客房?”

    马龙听罢摇了摇头:“不,我跟你一起睡。”

    张继科腾地老脸一红,没想到马龙来了这么一个直球,结结巴巴回了句:“那那你先去整整屋子吧,我先去洗个澡。”然后就钻到浴室里头了。

    马龙心里想:这人咋这么可爱呢?耳朵和脸都红透了啊。

-

6.

    等到马龙洗完澡再收拾完的时候都将近十二点了。走到卧室一看,估计张继科睡着得有那么一会儿了,还知道自己怕黑给他留了个小夜灯,马龙感觉心头一暖。轻手轻脚的上了床,从后面整个搂住了张继科,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留下了一个吻。

  “晚安,继科儿。”




—TBC—

*这个是之前看到的一个梗就拿来用了

评论(4)
热度(108)

© 脑壳耶 | Powered by LOFTER